Chinese song – 苏有朋的“背包”

Alec Su这个背包里有你的梦吗?

苏有朋已经不再是“小虎队”里的“乖乖虎”。

今天的苏有朋在演艺圈是个响铛铛的名字,也在模特儿圈子里开始另外一个春天。

我还是喜欢当年带点羞涩,腼腆和笑容满面的苏有朋。

人不能停留在从前,人要不断地学习,进步,改善和成长;苏有朋是这样,你我有何尝不是如此?只愿在成长学习的过程中,我们不会丢失了原有的纯真,热忱和梦想。

这些东西,你我到底失去了多少?难道这是成长的代价吗?

听听苏有朋的“背包”。。。。你是否回到年轻的岁月?你是否还拥有着那份热忱和梦想呢?

祝福你,朋友!

作詞:李子恆

作曲:李子恆

歌手:苏有朋

轻轻地打开背包发现我的行囊 是一本年轻的护照
通过了成长的骄傲 投入另一个天涯海角

装过了多少希望装过多少惆怅 像一张岁月的邮票
把自己寄给明天 揹着旧愁新情不断的寻找

副歌:

我那穿过风花雪月的年少 我那驼着岁月的背包
我的青春梦里落花知多少 寂寞旅途谁明瞭
曾经为你痴狂多少泪和笑 曾经无怨无悔的浪潮
我的流浪路上几多云和树 只有背包陪着我奔跑

Categories: Fun Time, Songs & Music | Tags: , , | Leave a comment

Post navigation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