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song – 苏有朋的“珍惜”

images人生在世,你珍惜过些什么?

有人说,人最悲哀的就是活在永无止境的埋怨和颓丧中,从前所遇见的人,所经过的事都是你前进的绊脚石。Adeline Birthday

真的,我们常把一切的美事和顺境当成理所当然,它们本来就应该为我效力。反过来,我们却让许多的不足和逆境变成埋怨的理由。

要活的开心,更有意义,我们要学习珍惜和感恩 – 珍惜曾经的甜酸苦辣,珍惜曾经走过的岁月,珍惜曾经陪伴在身边的人。。。。。

今 天早上跟一班朋友去唱K。在最后的时段,我有机会唱这一首“珍惜”,心中很感恩,原来围绕在身边的许多年长的公公婆婆都那样疼我,不断鼓励我在生命的道路 上不言弃地向前进,更不断在很多的教会活动中支持和伸出援手,这一切,我由衷地说:“谢谢您们,我会珍惜这一切,成为我们共同的记忆。”

虽然我唱的“珍惜”没有苏有朋唱得好,可是,我真的很用心去唱,也借这首曾经是我最爱之一的歌曲,献给所有爱我的朋友们。

Categories: Fun Time, Songs & Music | Tags: , , , | Leave a comment

Post navigation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