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I cannot see 看不见的时候

一首非常经典的诗歌!

人生未免有起落。

走在高山,有欢欣跳跃的时候;走在低谷,有沮丧疑惑的时候 – 不管你是信徒或不是,这些都是无可避免的真实。

圣经从来没有应许我们天常蓝,花常开,它却告诉我们在苦难和疑惑的道路上,这位慈爱的主牵着我们的手一步一脚印地走过,这不就已经足够了吗?

基督徒无法改变环境,除非神有更高的旨意,他不会刻意去改变自然的定律。

当暴风骤雨的患难中,我们是埋怨神不拯救我们脱离苦难?还是依靠主带领我们走过苦难呢?

弟兄姐妹,你是否处于人生的低谷?你是否看见前面一片漆黑?你是否想要放弃了呢?

让我们深深地知道,神是爱我们的,唯有他才能带我们走出黑暗,进入光明的曙光。

我们可以从诗篇体会到大卫在患难中仍有的平安和稳妥:诗篇62:1-2,5-8

62:1

我的心默默无声、专等候 神.我的救恩是从他而来。

62:2

惟独他是我的磐石、我的拯救.他是我的高台.我必不很动摇。

62:5

我的心哪、你当默默无声、专等候 神.因为我的盼望是从他而来。

62:6

惟独他是我的磐石、我的拯救.他是我的高台.我必不动摇。

62:7

我的拯救、我的荣耀、都在乎 神.我力量的磐石、我的避难所、都在乎神.

62:8

你们众民当时时倚靠他、在他面前倾心吐意. 神是我们的避难所。

让我们一起静静地听这首诗歌“看不见的时候”,默想神的伟大和慈爱,从他领受恩典力量,如鹰展翅上腾,傲游在神的国度中。

 

 

看不見的時候
詞:葉薇心 曲:林福裕
昊恩 陳宏豪

看不見的時候,  主向我要信心
暴風雨的夜裡,  主向我要歌聲
我說 我說主啊我不會,  你知道我心裡憂愁
我說主啊我不會,  你知道我的憂愁

被傷害的時候,  主向我要饒恕
在孤單的曠野,  主向我要得勝
我說 我說主啊我不能,  你知道我心裡軟弱
我就聽主對我說,  主對我說

黑夜我走過,  我能分擔你的憂愁
死亡我已勝過,  我能擔當你的軟弱
黑夜我走過,  我能分擔你的憂愁
死亡我已勝過,  我能擔當你的軟弱

看不見的時候,  主的話給我信心
暴風雨的夜裡,  我高聲讚美主名
我說 我說主啊謝謝你,  挪去我心裡憂愁
我說主啊謝謝你,  挪去我的憂愁

被傷害的時候,  主的愛使我饒恕
在孤單的曠野,  主的名使我得勝
我說 我說主啊謝謝你,  代替我心裡軟弱
我說主啊謝謝你,  主謝謝你
謝謝你 謝謝你

Categories: Christian Faith, Reflections, Songs & Music | Tags: , | Leave a comment

Post navigation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

